寻找一名可以在周末带我在郊区练车的"私人教练",有报酬。要求:有奥地利认可的驾照,自己有车可以提供,(我的新车大概要过一个月才可以拿到)。如果在练车期间车子发生任何故障,将由我承担责任。
请悄悄话联系,并给个报价,谢谢!
可打印查看
寻找一名可以在周末带我在郊区练车的"私人教练",有报酬。要求:有奥地利认可的驾照,自己有车可以提供,(我的新车大概要过一个月才可以拿到)。如果在练车期间车子发生任何故障,将由我承担责任。
请悄悄话联系,并给个报价,谢谢!
你的网站弄好了吗
这个要专门去学校登记的. 如果不是直系亲属还很麻烦. 不是有驾照就可以陪练的. 如果LZ不怕被抓住那就是另外一说了...呵呵.
什么网站阿,也让我们看看吧..:21:
Good luck, the exam should not be a problem if you drove good enough, which car you bought?
BMW is recommended
LZ要是需要的话,我老爸到是可以, 但是他已经教了两个, 都在VERKEHRSAMT登记了,不知道三个人可不可以,
jxj 你看我行么
我怎么知道,不是我要学。问问楼主你就知道结果拉。
楼主看我行么
顺便想知道楼主多大了....:58:
xixi, jxj, bu gao su ni wo ji sui, :-P
:23: :20:
3 jahre hast du schon... ich habe noch gar keine, 55555.......
habe nie autofahren muessen, aber jetzt muss ich leider 1 führerschein machen. bin sozusagen gezwungen... sonst wuerde ich niemals autofahren, ist ja total umwelt-unfreundlich, ausserdem bin ich ein maedchen... 女孩开车有些武腔,不够淑女。(ich weiss, meine ansicht ist etwas altmodisch...) zum heimfahren nach mitternacht reicht taxi auch, ist sogar umgerechnet guenstiger als ein auto. ein qualitaetsauto kostet soviel wie ein kind, :-P
3 区有个块地方可以练车~环境还可以~我在那教出4个人了~(现在那4 个人都考到驾驶执照 了)
你要是有兴趣可以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你具体的地方~~
我的电话~069910169388
Vössendorf那里有个Übungsplatz是按实际马路整修, 有十字路口, Vorrangstrasse, 红绿灯等等, lz可以考虑到那里去练习, 比起在维也纳的Übungsplatz 好很多。这年头考个驾照不容易, 我弄的头都大死了, 也正在发愁呢。 祝lz好运
有没人可以带车陪练的啊,我也需要谢谢
如果楼主是美女的话,我可以考虑的。:20:
我找我老爸就好了。。。
明天去fahrschule报名。。。。
不过这个要怎么去问呢? 如果要家人能legal和我练习的话~~
Nur zur Vollständigkeit:
Einen Jugendlichen, der kurz vor der Führerscheinausbildung steht und ohne Schein erwischt wird, können die rechtlichen Konsequenzen hart treffen. Eine zeitliche Sperre zur Führerscheinausbildung und
Prüfung ist wahrscheinlich.
"Der Strafrahmen für Fahren ohne Lenkberechtigung reicht von 363 bis 2.180 Euro. Wiederholungstätern blüht ab dem zweiten Mal sogar eine Freiheitsstrafe bis zu sechs Wochen. Beim dritten Mal kann es beides setzen", erklärt ÖAMTC-Juristin Ursula Zelenka.
Quelle: http://www.oeamtc.at/netautor/pages/...g/1120599.html